close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有使用blog了,

重新開始的原因就是為了紀錄肚子裡的小寶寶 

剛開始的產檢都是在 "謝欣穎婦產科",

醫生人還不錯, 有問必答. 但照超音波的時間很快速呢!

當媽咪的其實都會想多看久一點的說~

並外面護士都面無表情, 讓我覺得冷冷的, 有點不喜歡.

另外還有因為是小診所無法接生,

最終還是換了一間叫 "秉坤婦幼醫院".

 

第一次到秉坤婦幼醫院時下午4點多, 要現場掛號晚上的許醫生.

天曉得~ 連現場掛號都已經額滿了!!

第一天就嘗試到果然是有名的醫院呢!

 

 

過了3天之後, 我們一樣4點多去現場掛號,

指定謝志亨醫生門診, 雖然早去還是到晚上6點多才看診.

不過相信這因為都是初診的關係要等很久!

 

可能是第一胎吧, 新手媽咪我不懂得很多,

不知道換婦產科也要帶之前婦產科發的媽媽手冊呢!

護士跟醫生都說下次要帶媽媽手冊以及到目前做過的產檢報告~

 

 

反正重點是在這邊照超音波的時間比較長一點了!!

終於可以多看寶寶幾眼呢, 真開心 (大約4~5分鐘, 應該算久了吧!)

謝醫生帶給我的感覺很仔細,

一直透過超音波看寶寶的狀況!

但是疑惑點來了! 之前婦產科醫生跟我說是兒子,

今天來到這居然說是女兒!!

 

16+4妹妹.jpg   

 

雖然不知道哪一間醫生判斷錯誤, 但醫生說不然下次產檢寶寶再大一點再檢查看看囉~

媽咪我當然沒有說一定要兒子或女兒~

只是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快來我胸懷裡唷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W+4D

MOM WT : 52.3KG

BB HT : 11.42CM

BB WT : 180G

 

 16+4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